合作交流

教科图书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人:时间:2018-03-13浏览:

39日下午,教科图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以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绘制的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内在逻辑,展示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打造出一张张属于新时代的中国名片。


影片集中地向观众呈现出了国家强大的基础建设和信息网络等方面的成果。记录下那些伟大的历史瞬间。展示了中国新时代风貌。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一个个精华片段集锦,涵盖辉煌成就、圆梦工程、时代先锋、大美中国、最美城市等篇章,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置身影院直观地听到片中人物本身在诉说他们的经历和情感,此时此刻,都强烈的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中国共产党用一步步的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中国人的自信力得到了空前的凝聚,使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自己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和发展方略,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们热爱的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