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办公室

济南校区资产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人:时间:2020-04-27浏览:

1、负责固定资产、流动资产、无形资产及校区其他资产的产权界定、登记、统计、评估、年检等产权管理工作,明晰校区内部产权关系。组织校区资产的年检工作,编制校区资产汇总报告,及时真实准确地反映校区资产变动及效益状况。按照上级国有资产主管部门的部署或校区工作的需要,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清产核资工作。

2、合理配置、利用校区的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益,为校区各项工作提供必要的物质保障。

3、负责组织校区各种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论证、审批、采购、调拨、转让、报损、报废审定等工作。

4、负责组织办公用具及大宗批量物资的招标、采购、供应及管理工作。

5、负责公有房屋及土地资源的确权、建档工作;参与房屋及土地利用规划的论证、基建竣工验收;负责公有房产管理、分配、调整等日常管理工作。

6、负责校区公有房屋的租赁工作。

7、负责组织校区校园规划、物业(安保)合同等相关项目的论证、招标等管理工作。

8、负责校区房屋、公共设施、设备等的管理、维修立项,年度大、中维修计划,组织对项目的立项、实施、监督管理、质量跟踪监督等。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