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学校召开中澳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2-04-10浏览:


48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与AEMG教育集团召开2022年度机构和项目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AEMG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李新庆,集团执行董事王晶等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上,孙鹤汀围绕国际化办学试验区建设,介绍了济南校区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的升级改造,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国际化示范校园,突出中外合作办学特色,不断优化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孙鹤汀对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晶介绍了集团内部调整及外方合作学校斯威本科技大学和塔斯马尼亚大学近期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专业发展方面的突出成就。

会上,樊铭渠、刘西奎分别代表斯威本学院和电气信息系汇报了过去一年机构和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及努力方向。

双方还就教学管理、招生培养、联合科研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各专题进行更深入商讨达成共识,为机构和项目顺利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国际交流合作处、济南校区教学科研部、斯威本学院、电气信息系及AEMG教育集团各部门主管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