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济南校区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人:时间:2022-05-05浏览:

1705A

为传承五四精神,庆祝建团100周年,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54日,济南校区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出席仪式并寄语青年学生。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兼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韩冰主持。

CF3B

孙鹤汀寄语青年朋友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鹤汀代表校党委向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共青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青年团员珍惜伟大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他以一个曾经的老共青团员的口吻,饱含深情地寄语青年朋友,一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青年人要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责任,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红色传统,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优异成绩。二要立足本职,刻苦学习。青年人要努力开阔国际视野,积极丰富知识储备,努力成为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国家栋梁之才。三要开拓创新,敢为人先。青年人要以蓬勃的朝气、一往无前的勇气,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凝聚无穷智慧与强大力量。

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向新团员颁发团章,校区党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郭加书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贾长响向新团员颁发团章

郭加书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韩冰宣读了2022年新团员名单,财经系团总支书记齐斯文带领新团员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程少谦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欧阳湘龙和郭慧情同学分别作为新、老团员代表作了发言。

齐斯文带领新团员宣誓


10BE5

  程少谦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条款

C642

  新团员欧阳湘龙发言 

BF66

 青年代表郭慧情发言

相关部门负责人,两系一院团委(团总支)书记、新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仪式。(学团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