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济南校区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时间:2022-05-08浏览:

56日上午,济南校区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出席会议并讲话。财经系、电气信息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学团工作部负责人,各院系团委(总支)书记,2022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郭加书主持。

学团工作部副主任赵长青通报了两系就业率情况,详细布置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网络招聘会、征兵政策宣讲会、“就业之星”评选等近期主要工作。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分别交流了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孙鹤汀在讲话中分析了2022年的就业工作形势,指出了校区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明确目标,做好任务分解,不打折扣的完成上级和学校提出的就业工作目标。三要夯实责任,落实到位。深入实施“一把手工程”,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帮助学生实现顺利就业。四要精准定位,凝练特色,各系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积极拓宽就业途径,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五要以生为本,用心服务。要加强对特殊学生、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指导与帮扶,主动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六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注重工作细节,确保就业核查准确无误。(学团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