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济南校区举行疫情一级应急响应实战演练

发布人:宋荣华时间:2022-05-08浏览:

57日上午,济南校区举行疫情一级应急响应实战演练。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应急处置专班总指挥孙鹤汀,校区两委成员、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及在校全体师生员工参加了实战演练。

实战演练中,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调度,各场所各岗位人员以高度戒备状态,严格按照一级应急响应处置预案要求,科学、规范、高效应对和处置。实战演练对一级应急响应下的疫情通报、请示汇报、指令下发、校门口及各楼宇封控管理、初筛阳性人员隔离与流调转运、环境消杀、全员核酸检测、取餐配送、一级应急响应解除等环节进行了全流程、全要素实战演练。

门口管控

楼宇封控

人员转运

环境消杀

全员核酸

取餐配送

演练结束后,指挥部成员对演练工作进行总结。孙鹤汀充分肯定了实战演练中各工作组的应急处置能力,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和各岗位工作人员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查找问题不足,改进和完善相关措施,加强配合联动能力,确保打好疫情应急响应下的科学应对战、协调配合战、高效处置战。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