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召开“三排查三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时间:2022-05-17浏览:

    


516日上午,校区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三排查三整治”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主持会议,校区两委成员贾长响、郭加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三排查三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孙鹤汀对各部门近期开展“三排查三整治”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三排查三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做到三个“深刻认识”,深刻认识“三排查三整治”工作是推动校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校园安全责任制落实的重要举措;深刻认识“三排查三整治”工作是校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持校区安全稳定、促进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深刻认识“三排查三整治”工作对学校和校区发展全局的重大意义。二是在作风上做到“严真细实快”, 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三是在行动上做实功见实效,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问题,制定解决措施,强化问题整改,以良好的工作成效推动校区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