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济南校区开展党员干部廉洁教育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2-05-24浏览:

    5月24日下午,济南校区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校纪委副书记邹积强主持会议,处级干部(含学术副主任)参加。

邹积强传达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发放使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的通知精神,领学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中的具体内容,深入学习了《致全校处级领导干部的一封信》。

邹积强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为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省纪委监委要求,学校印制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希望广大干部深入学习体悟,依法依规履职尽责,自觉勤廉从政,在“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发挥好“头雁效应”,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校区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为全体处级干部发放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