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访问济南校区

发布人:时间:2024-03-12浏览:

3月12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武一行六人访问济南校区,考察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济南校区管委常务副主任郭加书、副主任施宙,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兼济南校区国际交流部主任吴峻青会见并座谈。

郭加书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济南校区“三大功能区”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希望与来访院校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促探讨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模式与路径。张治武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办学成就表示钦佩,对济南校区“三大功能区”建设成果给予赞赏。双方就项目学生管理、课程设置、教师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泰国格乐大学济南国际事务中心副主任王长峰、泰国格乐大学武汉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孙镪等人员陪同座谈,中泰项目学生代表也参加了座谈会。

到访客人一行还参观了校区国际化办学环境,并走进项目课堂观摩教学工作。(国际交流部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