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寿光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李效宪一行访问济南校区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4-03-18浏览:

318日,寿光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效宪、寿光市人才集团董事长刘子兴、寿光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利华等一行4人访问济南校区。校区两委班子成员梁赛江、郭加书、毛庆东、刘西奎会见客人并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梁赛江、管委常务副主任郭加书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寿光市给予校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济南校区“三大功能区”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希望与寿光市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产教研合作、实训基地建设、中澳智能制造联合研究院建设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效宪一行对校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和校区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寿光市基本情况、特色产业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期望双方进一步深度沟通,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多方面合作。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与会人员围绕联合项目申报、人才招聘、访企拓岗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