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天桥区领导到济南校区调研

发布人:董俊峰时间:2021-04-23浏览:

   4月22日下午,天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建明到济南校区就校园周边环境问题进行调研。区教体局、区城管局、区水务局、区环卫管护服务中心、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负责人,堤口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杰、主任张华等陪同调研。

校区管委副主任郭加书、孙国强向张建明一行介绍了校区“三大功能区”发展定位及建设发展情况,对天桥区、街道办事处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校区的建设和发展。

张建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对校园周边道路整治、雨污分流工程进展、垃圾转运站管理、公共厕所提质改造、交通秩序及环境卫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精准研究,对账销号,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帮助驻地高校解决实际困难,为驻地高校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和育人环境。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