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时间:2022-03-03浏览:

32日,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集中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研究本学期重点工作,布置近期有关工作。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区管委副主任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国强主持。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冷树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区《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和春季学期疫情防控知识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对近期要做的工作进行了说明,结合对党政办公室工作的思考进行了深入研讨。

孙国强结合2021年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研讨的成效,指出2022年党政办公室要紧紧围绕校区“三大功能区”建设中心任务,坚持服务导向,坚持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强化学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自觉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作能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校区“特色发展、品质提升”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