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2-01-18浏览:

根据校党委关于组织做好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工作要求,111日,基础课部党总支在教学主楼1012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基础课部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社科党支部书记贺建芹、物理外语党支部书记金荧荧、数学体育党支部书记段长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成绩、经验和特色做法,查找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个人履职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会议采取了一述一评的方式,每一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管清佩根据其现场述职情况,结合平时的工作实际,对每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上,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