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布置工作

发布人:时间:2022-03-02浏览:

3月1日,基础课部在502教室召开会议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布置工作,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上,管清佩传达和一起学习了2月17日山东省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学校2月24-25日召开的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基础课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抓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校园安全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基础课部副主任孙正凤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培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八版)》《全面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并对开学初有关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