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传承五四薪火,涂鸦青春风采”五四涂鸦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2-05-04浏览:

正值五四青年节,电气信息系学生会积极响应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号召,借艺术的形式给封校期间的学生在生活上增添趣味色彩,5月1日下午,学生会于校园操场成功举办“传承五四薪火,涂鸦青春风采”五四涂鸦活动。

涂鸦活动中,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热情与想象力,以五四青年节为主题,将五四精神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尽情展现在一幅幅画作上。伴春风浩荡,大家沉浸在涂鸦的欢乐之中,所绘作品或简洁随意、或色彩丰富,每一笔都饱含学生们的深情,学生们认真涂鸦的背影也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活动全程不时有同学参与进来,自觉保持间隔、全程佩戴口罩,确保了活动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进行,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最后,大家进行作品展示并共同合影留念,此次涂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涂鸦活动反响热烈,不仅在涂鸦中提升了学生的审美心理和审美情趣,还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了五四文化。实干笃行,奋发向上,相信新时代青年学生将继续宣扬和继承五四精神,在新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文/新媒体中心:段雨晗,培训策划部:李大伟

图/新媒体中心:郑子健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