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电气信息系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人:时间:2022-05-12浏览: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电气信息系团总支通过集体、个人的形式观看了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共青团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观看完直播之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通信工程2020-2班的单乐彤看完直播后说到:“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共青团事业和当代青年发展,必将成为新时代青年奋进的行动指南。我也必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厚植理想信念,用奋斗装点青春,以实干报效祖国。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实学实干、苦练本领、锐意创新,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20-4班的张明齐说到:“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之后,作为团员的我们应该有更加清晰的行动方向,在学习和工作中认真接受政治训练、提高政治觉悟、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们也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要具有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共青团事业和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文/单乐彤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