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

嵙嵙游园会

发布人:时间:2022-05-24浏览:

为增强校园文化活动氛围,让个人闲置作品“动”起来,5月14日晚上,电气信息系学生会与斯威本学院学生会于校区操场足球场联合举办“嵙嵙游园会”活动,旨在让沉寂的校园恢复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游园会别开生面、气氛火爆,总共有近十个摊位。活动还未开始,操场便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本次活动均为学生之间的物品交换,将用不到的东西转让。酷夏来临,有的同学将自己的凉席、风扇等转让。女生亮出了自己的变美好物——口红、粉底、眼影盘等美妆用品九成新出售,价格也实惠美丽。男生各显神通——键盘、路由器、电路板,各种数据线一应俱全。另外,还有各种书籍转让,分享知识和快乐。人流络绎不绝,灯光星星点点,小型演唱会上同学们一展歌喉,成为五月一道美好而温暖的风景线。秉着诚信为本、价格透明的原则,同学们纷纷利用这次游园会挑选自己心仪的物件。活动结束时,人群还是久久不散,根据活动期间摊主以及参与者反馈的情况,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反响较好。

通过本次“嵙嵙游园会”,让山科学子们体验到以物换物的快乐,为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增强了社会交往沟通能力,开拓发展空间。同时,物品一级级在校园内传递,影响着彼此的青春年华,或许这才是这场“嵙嵙游园会”最值得记忆和感动的地方。

文/新媒体中心:段雨晗、刘怡洋

图/新媒体中心:李熠冉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