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时间:2022-05-25浏览:


524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办公楼216会议室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发表的视频致辞;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发表的视频致辞;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建“三红三创”行动实施方案》通知的主要精神;观看了视频资料: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好舆情引导工作视频报告。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掌握精神实质,要用新知识、新思想、新观点武装头脑,提高政治本领,指导具体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