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

电气信息系组织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汇报展演

发布人:时间:2022-05-25浏览:

为进一步总结社会实践经验成果,宣传先进典型,扩大社会实践影响力。近日,电气信息系团总支在主楼606组织我系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汇报展演,共有19支团队参加。

各实践团队代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汇报,分别从前期组织策划、实践工作实施、活动特色、取得成果和价值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各个实践小组成员利用寒假分别在各地开展实践调研:有小组作为志愿者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小组利用自己专业特长参加单位的技术活动,有学生自行组成红色印象团队,于红色基地、景区等地担任讲解员,进行革命精神宣传。通过参加社会实践,使同学们在自我奉献的同时,深刻反省自我、严于律己、积极承担与传承优秀品质,也对弘扬和践行革命精神起到了良好教育作用。

社会实践作为广大青年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国情、服务大众的重要形式,对于青年学生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本次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汇报是对我校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实践内容与效果影响等方面的有效总结,为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新媒体中心:段雨晗、孙启洋

图/新媒体中心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