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部

青春战“疫”,“志”在必行 ——济南校区青协组织疫情防控志愿者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人:翟明芮 房康时间:2022-04-04浏览:

为让广大青年志愿者更安全、更高效、更快乐地参与防疫志愿服务,使志愿者全面深入了解疫情防护相关知识,确保能够及时、有序、快速、安全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近日,济南校区青协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培训活动。

青协为大家准备了一套防疫志愿服务攻略。内容包括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基础通识培训、疫情防控志愿者安全防护培训、环境消杀志愿服务培训、志愿服务沟通方法和常见防疫物品使用方法等。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分批次开展培训。

通过系列培训,使志愿者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岗位职责、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广大青年志愿者在确保个人安全的同时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赋能助力。


E873

C971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