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

财经系青年学生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发布人:时间:2022-05-12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奋勇向前的前进道路上,有一个由党缔造、与党同姓,与党命脉相联的组织——中国共青团。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奋楫争先,坚定不移跟党走,用自己的青春书写新的历史篇章。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财经系组织青年学生唱响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由 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的金融学2019-1班、“2021年度济南市五四红旗团组织”的会计学2019-3班、“2021年度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的会计学2020-1班团支部团员代表和“2021年济南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刘一凡、“2021年度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李浩、“2021年度学校十大优秀学生”王一诺、“2021年度学校优秀共青团员标兵”刘启健、“2021年度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谭紫月等学生团员共同演唱。

财经系青年学生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鲜红的党旗、鲜艳的国旗、鲜亮的团旗增添了新的亮丽色彩!(拍摄:财经系学生会宣传部郝雨等;演唱:财经系国际经济与贸易2019-3团支部王宇宸、金融学2020-1团支部宋益辰等)

此视频已在“青春济南”公众号展播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