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举办2020级新生中英合作项目说明会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时间:2020-09-28浏览:

9月24日,济南校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为2020级金融学专业学生举办了中英合作项目说明会。英国伍斯特大学国际部专门录制视频为新生介绍两校合作项目,同时还有部分家长全程在线参与。

伍斯特大学招生总监Elizabeth Watson和助手Sara Marsalo 为同学们介绍了伍斯特城市概况、伍斯特大学校园、设施、住宿、社团、校友会等。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杨朋老师为新生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济南校区定位与办学特色,详细介绍了通过3+1项目留学的申请过程和咨询方式。

通过对中英合作项目的初步介绍,有助于学生尽早清晰个人大学生涯规划,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开启人生新篇章。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