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济南校区举办中英合作项目系列讲座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时间:2021-04-19浏览:

4月13日下午,济南校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与英国伍斯特大学联合举办了中英合作项目系列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更好地帮助学生做好留学规划和学习安排。

此次讲座分时段为不同年级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交流。对2018级即将赴伍斯特大学的学生进行了行前指导,尤其强调了外方学术要求及碰到学术争议应该如何沟通和解决;举办专题讲座使2019级学生充分认识该项目的特色及对个人未来发展等方面的优势;针对2020级学生系统介绍了伍斯特大学概况和合作办学项目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留学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伍斯特大学国际部代表Elizabeth Watson 与Sara Marsalo实时连线,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耐心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我校2017级赴伍斯特大学的学生代表毛浩轩通过视频与学弟学妹们分享留学生活的收获,给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

讲座进行了四个小时,互动性好,气氛活跃,学生对项目的方方面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指导各年级学生的学业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