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济南校区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1-05-21浏览:

5月19日,济南校区与英国伍斯特大学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伍斯特大学国际部主任Nick Slade,商学院副院长John Gardener,财经系相关负责人和济南校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双方交流了两校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项目学生在伍斯特的学生学习、生活,外教线上授课情况等。重点沟通了2021年中国教育部和2022年英国教育主管部门对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评估评审的准备工作,双方都表示将尽全力配合对方提供支持和帮助。Nick Slade代表伍斯特大学校方祝贺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并将积极参与我校70周年校庆活动,祝愿两校友谊长存。

双方表示将密切合作,继续拓展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带来的新变化和挑战,保障项目的良性发展。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