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英国伍斯特大学客人访问济南校区

发布人:合作办学办公室时间:2018-09-13浏览:

   9月8日--11日英国伍斯特大学国际部主任Nick Slade、商学院副院长John Gardener及国际部学生大使Sara Marsalo一行三人访问济南校区。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向东、济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樊铭渠、财经系主任段治平、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吴峻青、教科部主任刘国栋等会见客人。

   为推进两校合作的顺利开展,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讨论了合作协议的延期、围绕金融学专业新的培养方案调整相关课程设置、外教教学规范和要求以及我校有关人员出访伍斯特大学计划等。双方就磋商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并制定了实施方案和落实跟进时间表。

   访问期间,伍斯特大学代表与金融学专业2018级新生和家长举办了见面会,对两校合作的金融学本科项目进行了宣讲,新生与家长对该项目的培养模式、培养特色及优势有了较全面地了解。伍斯特大学代表与金融学2016级和2017级有意向通过项目出国学习的学生会谈并耐心解答了学生的疑问。John Gardner为学生们做了生动形象的课堂体验教学。与学生的互动交流,让学生更深入更切实地感受到合作项目的优势,积极思考并明确自身的未来发展方向。

   Nick Slade先生表示,伍斯特大学非常重视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一直以来双方的合作非常顺利,希望继续加强在项目运行、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1461E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