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部

喜 报

发布人:时间:2012-09-25浏览:

近日,由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获悉,学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赴拉筹伯大学学习的2010级财经系三位同学分别获得该校设立的奖学金,其中会计专业魏炜同学获得拉筹伯大学语言课程奖学金,市场营销专业杨潇风和孙晓寒两位同学获得雅思成绩优秀学生奖学金。

    附:

    在两校友好合作办学基础上,针对项目内学生分别设立拉筹伯大学学术优秀学生奖学金及拉筹伯大学IELTS成绩优秀学生奖学金。如果赴拉筹伯大学学习的学生在山东科技大学三年的平均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可申请学术优秀学生奖学金,由拉筹伯大学做出评估并发放,该奖学金直接抵扣学生的学费。如果赴拉筹伯大学学习的学生取得IELTS总成绩6分及以上,可申请IELTS成绩优秀学生奖学金。

上一条:海 报
下一条:喜 讯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