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校区召开2022年预算编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时间:2021-11-19浏览:

      1119日下午,为了让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了解2022年预算编报的工作要求和程序,财务部、资产管理办公室、教学科研部联合举办预算编报工作培训会,对学校预算编制会议精神进行解读。校区各单位、各部门预算编报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陶之灵详细讲解了2022年预算项目申报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各部门要根据明年工作安排进行专项经费申报,编制时做到应编尽编,编细编实;资产处副处长胡宝征讲解了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编报的要求,介绍了2022年审批流程的变化,着重强调了本年度学校将严格控制工程维修项目,提醒大家注意预算申报的四个节点;教学科研部副主任刘国栋对2022年度实验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申报及论证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