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关于2021年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财务部时间:2021-11-29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年末将至,一年一度的财务决算工作即将开启,为确保2021年财务决算工作顺利开展,现将年终财务决算工作安排如下:

1.网上报销业务的申请将于12211730停止使用,对于2021年制单、涉及固定资产未报销的单据,报销人需要在2022年重新填制固定资产验收单方可报销,不涉及固定资产的单据,2022年可继续报销。

2.对本年已发生的、本年预算安排的专项,尤其通过政府采购支付的专项经济业务,请有关部门或单位及时到财务部办理报销手续。

3.网上借款业务将于12241730停止使用,并同时停止对外办理借款业务。

4.年终决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财务人员将全力以赴做好该项工作,同时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坚决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将有限的资金合理有效利用,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坚决杜绝年底为了预算执行而突击花钱、乱花钱。

52022年开账时间及寒假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如遇紧急或特殊事项,请与财务部联系,可进行特殊处理。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财务部

20211129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