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关于2022年度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的提醒

发布人:时间:2021-12-09浏览:

 各位老师:

        您好!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您2022年继续便捷、准确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您可以在个人所得税App进行修改、确认。截止日期至20211231日。请相互转告

        特别提示:

      1、请注意不要再修改2021年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否则将与工资条上的信息不符。引入2022年后再修改。

      2、专项附加扣除有变动请注意修改。例如,子女教育终止、升学变动(注意不要修改原来的,要进行添加不同教育阶段)、父母去世(去世的下一年度不再享受专项扣除)不等情况。

具体操作步骤请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qHl9S8Dr4B-L9FyXC72Vog?pc_slide=true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