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济南校区召开2022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

发布人:财务部时间:2022-04-27浏览:

4月26日,济南校区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主持会议,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长响对校区贯彻落实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在学校财务预算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制定的《济南校区厉行节约勤俭办学实施意见》(山科大济管字〔2022〕3号)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实施工作,培养厉行节约、勤俭办学的良好风尚,从源头和过程上制止浪费行为,提高公用经费的使用效益,保持校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财务处副处长陶之灵对2022年济南校区财务预算安排及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充分认识财务预算的严肃性并严格执行,确保今年预算收支任务的完成。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