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人:时间:2022-04-16浏览:

413日,机关党总支书记冷树伟在第三会议室主持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深刻理解“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与“伟大精神推进伟大事业”的辩证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表示要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过“红色云展厅”线上学习了南泥湾革命旧址、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深入了解红色革命文化。

会议还对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方案、“精品党课”评选以及统战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