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教科部举办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时间:2017-09-11浏览:

8月31日下午,教科部在主楼109报告厅举办外出学习心得分享交流,教务科王峰、教学科范明芳先后同教科部全体成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由教科部主任刘国栋主持。

王峰老师首先就参加塔斯马尼亚大学语言项目和西交利物浦大学教学创新年会的学习情况作了交流结合校区教学管一体化学风建设工程和个人岗位职责,重点从教务管理的角度介绍了其他高校的经验,并在比较中发现差距,深入思考了改善和提升工作水平的建议和意见。范明芳老师结合参加西交利物浦中外合作办学可持续发展论坛及高教学会在线课程会议的见闻和体会,从教学与管理两个角度,针对翻转课堂的教学实践、教育教学管理理念融合、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与大家作了分享交流,提出了教学改革的个人见解和思路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刘国栋主任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广泛学习交流的意义,希望大家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动力,突出问题导向,在学习中博采众长,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深化对本职工作的思考和研究,不断优化和提升校区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

王峰发言

范明芳发言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