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本学院

斯威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时间:2022-03-24浏览:


3月24日,斯威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副校长兼斯威本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鹤汀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习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

孙鹤汀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决心,慎终如始、恪尽职守,不断提高精准防疫本领,从严从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