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本学院

‘疫’时激扬 青春向未来

发布人:孙昊之时间:2022-05-02浏览:

五月花开,春意正盛,正值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丰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斯威本学院于51日举办了“‘疫’时激扬,青春向未来”趣味体育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设有“踢毽入圈”、“协同作战”与“快快跳起来”三个项目。“毽子入圈”:每队第一名队员将毽子踢进划定好的圆圈内,毽子成功入圈后换下一位队员进行相同任务,所有队员最先完成该项目的队伍获胜。 “协同作战”要求站在起点的第一名队员运球到终点,再由站在终点处的第二名队员接力进行折返跑,跑到第三名队员位置,第三位队员做完五个俯卧撑后跑向终点,比赛用时短的队伍将会取得本项目的胜利。“快快跳起来”:参与者排成一路纵队,比赛开始后,第一人与第二人各持跳绳的一端向排尾跑去,每位队员依次迅速跳起直到排尾,第一人留下,第二人跑回与第三人持跳绳两端跑向排尾。如此依次进行,先跳完的队获胜。

此次趣味活动全部是团体项目,将踢毽子、运球、跳绳、俯卧撑等融合在一起,加强团队合作,让学生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合作中增进友谊,有的同学为了争取时间还未做完俯卧撑便急不可耐地跑向终点,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有的同学紧张而专注地盯着快速旋转扭动的跳绳,相互提醒起跳节奏,急切地催促队友进行绳子持握的交接,……。 此次活动营造了热爱运动、奋发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封校管理状态下的校园生活,让参赛选手在运动中感受到了乐趣,提高了身体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