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工作

发布人:基础课部时间:2022-07-07浏览:

75日下午,基础课部在主楼501教室召开会议布置工作,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上,管清佩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通知》,就做好暑假期间有关工作,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为新学期工作做好准备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副主任孙正凤传达了校区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知识和要求,就做好期末考试有关工作、假期期间备课工作、教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