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基础课部时间:2022-08-29浏览:

校区各学生班级:

根据中国数学会“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及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山东数学会将组织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的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同时作为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竞赛类型

参赛对象为我校济南校区所有学生。参加竞赛类型为非数学专业类。

二、竞赛内容与知识范围

非数学专业类竞赛内容:高等数学,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为参照标准,考题所涉及内容,均不超出理工科本科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内容。

三、竞赛时间与报名方式

1.初赛时间:初赛考试时间为202211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2.报名方式:本次数学竞赛报名以学校为单位进行,组委会不接受学生个人单独报名。请参赛学生于107日前登录赛氪网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分赛https://www.saikr.com/cmathc/ustsd/2022(注意不要误报青岛校区或泰安校区),按网站提示报名,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并缴纳100元报名费。

3.考试安排:请报名成功同学加入校区竞赛QQ群(山科大济南22年数学竞赛644457212)。赛前在QQ群公布考场安排,考场安排会同步到赛氪网,请同学们注意查收。本次竞赛不发放准考证,参赛同学请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

考场安排,如果校区报名人数超过30人,会在校区设立比赛考场,若是少于30人,会安排在济南其他高校,例如山东大学等学校。

4.赛事咨询:请广大参赛同学在规定时间报名并参赛,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刘绍庆老师,电话15264171019

                                                                   基础课部

                                                                    2022827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