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组织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基础课部工会时间:2022-11-15浏览: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全体教职工身体素质,基础课部于118日—9日在艺体楼组织开展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单项,采用三局两胜制,通过淘汰赛依次决出比赛名次。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报名参赛选手共26名,其中女队19人,男队7人。

赛前,参赛选手积极热身;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斗志满满。羽毛球在球场上你来我往,场下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了一系列的淘汰赛后,决赛选手最后使出浑身解数,灵活运用多种技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单和女单的冠亚军。比赛中尽管大家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年龄差距比较悬殊,始终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即便是筋疲力尽也每球必争,坚持到最后,每个参赛队员都发挥出了最佳水平。

本此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仅让教职工锻炼了身体,增加教职工凝聚力,同时大大提升了基础课部运动健身的氛围。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