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基础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工作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人:基础课部时间:2023-02-21浏览:

219日,基础课部在教学主楼501教室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和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上,管清佩传达和学习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基础课部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主任孙正凤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培训,对开学初有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主任刘绍庆对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进行了宣传与教育,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和落实好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