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人:基础课部时间:2023-04-12浏览:

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各学生班级: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于20239月举办“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根据全国组委会通知要求,为了选拔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队员,决定组织在校学生报名参加相关竞赛活动,希望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及说明:

1. 报名对象:在校学生;

2. 具备一定的数学基础,如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等;参加过校区选修课《数学建模》、《数学建模实用软件》者优先;

3. 具有吃苦、爱学、钻研、团结合作的精神;

4. 数学建模竞赛三人一组,团结合作,在规定时间内需完成数学模型建立、计算机编程和科技论文的写作;竞赛方式采用开放式,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在互联网上浏览资料。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2023412-2023426日。

2. 报名方式:三人一组,填写报名表(附件一)发送电子邮件至shuxuejianmo2023@126.com;另外请报名同学加入QQ群:652461840(验证信息:班级+姓名)。

注:报名表电子版也可在QQ群文件下载。

3. 赛事咨询:请广大参赛同学在规定时间报名,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 刘绍庆老师,电话15264171019;刘方红老师,15169088569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20234月12

 

附件一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校内报名表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