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倾听英语美声,展现金融学子风采

发布人:基础课部时间:2023-06-01浏览:

伍斯特杯英文诗朗诵及配音大赛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文口语表达能力,增强学习英语的信心,基础课部联合财经系、上海育璀共同举办了金融学专业“伍斯特杯”英文诗歌朗诵及配音总决赛。本次活动于5月23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李若宸以流利的口语介绍了现场评委老师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是2022级的英语诗歌朗诵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在舞台上大展风采,比赛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有的朗诵千古传诵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中解读名家的智慧;有的表达对自然的爱戴之情,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选手朗诵声情并茂,或委婉动人,或抑扬顿挫,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022级一等奖获得者

 

2022级二等奖获得者

 

 

2022级三等奖获得者

 

在2021级同学们的英语配音决赛环节。每组选手分别选取一部英语电影片段进行配音。此次决赛的八组选手均是在初赛中胜出的佼佼者,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将自己所表演的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参赛小组选取配音片段内容广泛,不少角色配音难度较高,每组选手都尽心尽力融入剧情,对剧中人物的对白进行配音。他们的配音不仅语言模仿惟妙惟肖,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观众们在欣赏到精彩电影片段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这些影片角色有立志成为武林高手的功夫熊猫,有努力寻找自我的兔警官朱迪,也有感人至深、怀念父亲的Mama Coco......选手们富有感情的演绎体现了他们优秀的英文水平和对影片内容的深刻理解。

最后,评委老师们根据各组的综合选材、发音、剧情表达力等表现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评分,共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此次英语比赛为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


 

         

2021级一等奖获得者

 

           

2021级二等奖获得者

 

           

2021级三等奖获得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