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时间:2023-06-01浏览:



530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216会议室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听取陕西省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等;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四、十五章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第六十一篇至第六十五篇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掌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理论知识学深、悟透、做实,学以致用。要善于把学到的理论融入到日常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学生的日常管理中,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能力上来,不断开创我系各项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