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

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书记为电气信息系师生分享学科竞赛经验

发布人:时间:2019-12-24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大学生学科竞赛的深入开展,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12月23日下午,电气信息系邀请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许琳,为系师生介绍了自动化学院近几年创新学科竞赛经验。我系部分指导学生创新竞赛老师及学生、财经系部分学生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系主任助理朱其刚副教授主持。

许琳以《从学科竞赛看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为题,重点围绕自动化学院在“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学科竞赛方面的组织,对作品申报书、商业计划书、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向大家分享了参与组织比赛的经验及应注意的问题。通过大量翔实的资料,分析梳理各类优秀及失败案例,加深对比赛的理解。她提到,竞赛不仅仅是学生的事情,更需要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只有老师同学们团结一心,才能在比赛中收获硕果。最后,许琳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创新意识,激发了学生创新热情,为今后的学科竞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电气信息系组织参加“挑战杯”等重要学科竞赛取得国家级奖项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