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

财经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时间:2023-04-20浏览:

4月20日上午,财经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先后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五次集中性学习教育,在全党开展集中性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也是一条重要经验,这次主题教育山东省委作出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为契机,以上率下、上率下行,积极动员全系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好各项任务,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会后班子成员对2023年“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2023年度“山东科技大学最美教师”教书育人楷模选树、教职工“双优”评选等工作进行了研究确定。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