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

财经系班子成员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时间:2023-04-28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我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财经系班子成员积极飞赴各地企业访企拓岗,与用人单位交流畅谈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搭建就业实习实践平台。

4月10日、13日,财经系主任施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齐斯文一行先后到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泺源大街证券营业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经十路证券营业部实地走访,了解企业文化、企业岗位需求、业务体系、业务发展、人才储备、校友发展公司等方面,双方就春季校园招聘、实习实践培养、企业讲师进校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校企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财经系副主任刘忠诚、辅导员魏寿美一行于4月25日到优创(济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双方就企业发展、岗位招聘、员工晋升、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搭建了校企之间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双方实时共同交流,精准对接毕业生就业需求,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财经系学术副主任袁清文,党政办公室主任胡元明一行于4月24日到河北柯能工具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促就业交流会活动。交流会上,双方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积极探讨了下一步的合作机制,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新空间,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有机结合。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促就业交流活动,有针对性地提高企业招聘岗位匹配度,为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精准助力我校毕业生优质就业。同时搭建校企共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24届准毕业生拓宽就业视野,培养就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未来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