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专题

济南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宋荣华时间:2022-09-02浏览:

91日晚6:30,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在图书馆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布置疫情防控工作。校区两委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院系副书记参加会议。

孙鹤汀传达了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对校园实施全封闭内循环管理期间的教育教学、核酸检测、服务保障、校园管理等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和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细化落实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孙鹤汀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上级通知要求,不折不扣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和校区具体实施办法。二要严格履职尽责,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精神,做实做细各自分管工作,全面统筹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全体学生,确保新生开学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做好督查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