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校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评山东省教育厅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项目立项

发布人:时间:2023-05-12浏览:

5月8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立项建设机构和项目名单,我校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举办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批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项目立项建设项目。

近年来,济南校区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国际化办学理念,立足“三大功能区”建设,把国际化办学理念贯彻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不断夯实国际化办学特色,培养了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参与国际竞争的优秀人才。

校区将以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项目获批为契机,主动对标先进、担当作为,进一步统筹好斯威本学院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展,深化内涵建设,突出优势特色,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