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本学院

斯威本学院学生荣获2022年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时间:2022-12-06浏览:

 

近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山东省教育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举办“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2022年山东省高校政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学生的作品《燃烧青春的火焰》荣获大赛学生组三等奖。

《燃烧青春的火焰》(指导教师:韩冰 张越)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传承五四精神,以朗诵与舞台剧相结合的方式回忆五四时期热血青年的革命之路,体现了青年学生热爱祖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的爱国之心,展示了青年学生忧国忧民、追究真理、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报国之志。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引领,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大赛共计收到全省高校师生思政短视频作品万余件,共筛选出600余件作品在大众日报客户端进行刊播并入围奖项评选。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得分,最终评选出学生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作品奖50名。

视频链接:https://dzrb.dzng.com/articleContent/5362_1056358.html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