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本学院

斯威本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3-02-20浏览:

2月19日,斯威本学院在主楼308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长青、团委书记董子刚、辅导员张越、樊玮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长青从当前形势讲起,循序渐进,由远及近,从世界局势到国家发展,从高校建设到学校争先,全方位分析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青年学子面临的机遇和责任,强调学生干部要胸怀家国情怀,努力在学习中扩宽视野,在工作中提升思维,在生活中锻炼胸襟;要做以身示范的表率,以严以律己的人生态度带头遵规守纪,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带头刻苦学习,以勇于担当的奋斗姿态带头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善于带队伍,注重团队合作精神,积极调动班级同学、组织成员的主观能动性,努力打造团结、奋进、实干的班级、学生组织。

董子刚通报了学院2022年学团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学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越就开学前后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加强班级日常管理,广泛开展安全教育、生命健康教育,关心关爱同学,确保学生面安全稳定;各班级要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引导同学们认真准备开学后考试,严肃考试纪律,规划新学期学业目标;各班级、学生会要坚持高站位,立足高标准,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