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济南校区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人:宋荣华时间:2022-05-28浏览:

5月2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济南校区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在109报告厅集中收看党代会开幕式实况,未能参加集中收看的党员师生在家或值班室自行收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时代不负奋斗者,砥砺奋进正当时。李干杰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在‘走在前、开新局’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作为一名教育战线党务工作者,我们要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让党旗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一线高高飘扬”,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谈到。

青年学生党员焦桂萍收看开幕式后谈了个人体会,“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党组织把重视和关爱的目光投向我们青年,深受感动和振奋,也激励我们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伟大征程中绽放青春光彩”。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