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4-03-07浏览:

3月7日,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校区(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梁赛江主持学习,校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和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梁赛江指出,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加强学习,主动担当,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快“三大功能区”内涵建设,开创校区(学院)发展新局面。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学细悟讲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深学细悟中掌握看家本领。要实干笃行讲担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树牢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的干事导向,贯彻数字化国际化绿色化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融合意识,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合力推动校区(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